阿森纳功勋:温格是最伟大主帅 接任者选恩里克

阿森纳功勋:温格是最伟大主帅 接任者选恩里克
2018年05月10日 14:29 国际足球综合
劳伦认定恩里克 劳伦认定恩里克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阿森纳后卫劳伦相信恩里克适合成为温格的接班人。

  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枪手主帅生涯,媒体盛传阿莱格里和恩里克都是接班温格的大热人选,而作为2001-02赛季双冠枪手和“无敌阿森纳”主力的劳伦相信前巴萨主帅很适合这份工作。

  “我会选择恩里克,首先是因为巴萨的风格和阿森纳的风格有相似之处。其次他拥有执教大球队的那种杀手本能,你需要一个拥有强大个性和野兽本能的主帅来控制一切。

  在执教巴萨期间,恩里克带领球队赢得了两座西甲冠军、三座国王杯冠军、一座欧冠冠军、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座世俱杯冠军。

  不过,要改造已经14个赛季未染指过联赛冠军的阿森纳将会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虽然温格近年来无法带领球队争冠,但劳伦表示他依然是俱乐部最伟大的主帅。

  “他是我效力过最伟大的主帅,也是俱乐部最伟大的主帅。”劳伦说道。“他改造了乔治-格拉汉姆的战术,为球队带来了不同的风格。

  “他在比赛中作出了许多创新,让我们所有人都得到了提高。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