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为防挖角给萨内加薪续约遭拒 世界杯后再谈

曼城为防挖角给萨内加薪续约遭拒 世界杯后再谈
2018年05月10日 13:55 国际足球综合
萨内 萨内

  据《太阳报》报道,萨内打算和热苏斯一样,等到世界杯结束后再和曼城谈续约。

  本赛季,萨内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帮助曼城夺得了英超冠军,还获得PFA最佳新秀的奖项。据了解,曼城想把萨内的周薪从6万镑提升至10万镑。目前,萨内的合同还剩3年到期。2016年夏天,曼城花了3700万镑把他从沙尔克引进过来。

  一位曼城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萨内喜欢这里,他想留在这,但是目前看来续约好像得等等了。俱乐部想用涨薪和延长合同的方式来奖励他。他们希望在世界杯之前能把这些都搞定。因为曼城知道,如果萨内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这无疑会让他站在聚光灯下。萨内在这很开心,他热爱在瓜迪奥拉教练手下学习。他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肆客足球)

萨内曼城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