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双星受伤他们的机会来了 7人争2国脚名额

利物浦双星受伤他们的机会来了 7人争2国脚名额
2018年05月10日 11:15 国际足球综合
英格兰国家队的名额竞争激烈 英格兰国家队的名额竞争激烈

  《每日邮报》报道,7名英超球星正竞争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的2个名额。

  拉拉纳、奇克、威尔希尔、加里-卡希尔、迈克尔-基恩、斯莫林和阿诺德希望抓住张伯伦和乔-戈麦斯受伤的机会,进入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

  张伯伦本来是英格兰的首发中场,戈麦斯在3场比赛中给索斯盖特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两人都因伤无缘世界杯。

  《邮报》称如果拉拉纳能在赛季结束前获得出场时间,他将前往俄罗斯,他还有两场比赛向索斯盖特证明自己的状态。

  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状态也可能让他入选大名单。戈麦斯受伤后,索斯盖特还没有完成后防名单,因此卡希尔、斯莫林和阿诺德都看到了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