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踢罗马很困难 我热爱罗马队和这座城市

萨拉赫:踢罗马很困难 我热爱罗马队和这座城市
2018年04月24日 10:51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称踢罗马从感情上是很困难的 萨拉赫称踢罗马从感情上是很困难的

  据天空体育报道,对于本周同老东家罗马队的交手,萨拉赫表示这将是一场感情上很难应对的比赛。

  在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之前,萨拉赫为罗马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尽管已经加盟利物浦,但萨拉赫依然和不少罗马队球员保持着联络往来。萨拉赫本人也透露,这场和罗马队的欧冠半决赛交锋,是感情上一场很难应对的比赛。

  “这场比赛在情感上有着更多意义在里面,每天我都在和罗马队球员交流这件事,昨天我还和托蒂聊了天。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我热爱罗马队,也热爱罗马这座城市,我也知道罗马球迷对我的喜爱。所以这真的很困难,从感情上来说。”萨拉赫表示。

  “我很了解罗马队球员,我们一起踢了两年球,他们非常清楚我踢球的风格,从竞技的角度来看,这场比赛也不好打。不过感情上我会更看重一些,要知道我为罗马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如今才八个月后,我就回来了,虽然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