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砸2亿扩建老特拉福德!工期内不搬主场

曼联豪砸2亿扩建老特拉福德!工期内不搬主场
2018年04月13日 14:29 国际足球综合
曼联准备花费2亿英镑扩建老特拉福德 曼联准备花费2亿英镑扩建老特拉福德

  《每日邮报》报道,老特拉福德扩建时,曼联也不会搬离这座有108年历史的主场。

  曼联计划把梦剧场的容量扩大到88000人。近年来他们考虑过在南看台加上一层,梦剧场的扩建将耗资2亿英镑,未来的某个时候将动工。

  曼联高层阿诺德称扩建工程比较困难,球队甚至可能暂时搬离,不过消息人士称他们不可能在扩建时搬离梦剧场。

  一名消息人士称:“阿诺德明言我们南看台的扩建计划还没有完成。他还明言我们不会放弃主场优势。”

  一旦曼联同意翻新南看台(博比-查尔顿-看台),他们也要在三五年后才动工。南看台后面的铁轨和房屋是扩建的主要障碍。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