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大佬:世界杯上VAR也会犯错 准备面对争议

FIFA大佬:世界杯上VAR也会犯错 准备面对争议
2018年04月13日 11:51 国际足球综合
因凡蒂诺承认VAR技术会犯错 因凡蒂诺承认VAR技术会犯错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4月的FIFA官方杂志上表示,他承认VAR这项技术也无法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因凡蒂诺还认为也许在今夏的世界杯比赛中,还会出现类似的争议情形。

  “我相信在不久之后,VAR技术就将与足球完成最后的融合,这二者会完美结合在一起,届时VAR技术将会真正成为足球的一部分。”因凡蒂诺对记者说道。

  “不过从目前来看,VAR技术仍旧是一项十分新奇的事物,每一桩小小的插曲都会引起人们广泛的关注,而且许多人认为VAR技术就像是一个异端,很多人无法接受它。VAR技术还会犯错吗?当然会。在足球这项运动当中,裁判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不管承受着多大的压力,我们永远都会更加倾向于人工判罚,虽然这有可能会导致失误。”

  “不过,VAR技术将会提供给裁判一个获得更多帮助的机会,这有利于帮助裁判做出最后的判罚。是的,我们也做好了面对争议的准备,比如之后的世界杯比赛。只要人们还是像如今一样密切关注着足球,这样的讨论永远都会存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