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又计划扩军?南美足联已提申请 恐遭反对

世界杯又计划扩军?南美足联已提申请 恐遭反对
2018年04月13日 08:00 国际足球综合
南美足联申请2022世界杯扩军 南美足联申请2022世界杯扩军

  据美联社消息,日前南美足联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要求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

  FIFA原计划在2026年世界杯进行扩军,但南美足协主席多明戈斯已经向因凡蒂诺提交申请书,恳请将扩军时间提前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如果卡塔尔世界杯真的扩军的话,那么比赛场次将由64场激增到80场比赛。由于卡塔尔气候炎热,FIFA已经批准2022年世界杯移至11-12月份进行。此前,国际足联准备在2026年扩军的计划就遭到众多俱乐部和国家的反对,此次南美足联的提议估计反对者也不会少。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