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打曼联要上替补 瓜帅已不把穆帅当回事

曝曼城打曼联要上替补 瓜帅已不把穆帅当回事
2018年04月03日 10:12 新浪体育
瓜帅准备替补阵容对战曼联 瓜帅准备替补阵容对战曼联

  本周末的英超焦点战,曼城将坐镇主场对阵曼联。如果曼城能够主场告捷,他们将提前锁定英超冠军。不过由于本轮比赛夹在欧冠两战利物浦之间,因此非常考验曼城的阵容深度和瓜帅的派兵布阵。来自英媒的消息称,曼城不会选择全主力阵容对阵曼联。

  据《GOAL》的报道,瓜帅已经告知一些曼城的明星球员,曼市德比中,他们不会出场了。尽管击败曼联,曼城就可以提前夺冠,但是瓜迪奥拉目前的重点仍是欧冠。他希望曼城在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阵容和状态,不要为本周末的曼市德比消耗太多精力。瓜帅准备好在本周末的曼市德比中排出一套相对较弱的轮换阵容,从而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瓜帅的此举并不难理解,目前的英超联赛中,曼城的积分优势巨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提前几轮夺冠对曼城而言并不重要,因此现在将精力集中到欧冠中才是最重要的。说的直白一点,本周末的德比,曼城赢不赢都无所谓,英超大局已定,即便曼联踢出花也无法阻挡曼城最终夺冠。瓜帅现在的已经不把穆里尼奥的曼联视为重点了,欧冠才是他的目标。况且,退一步讲,即便曼城派出轮换阵容,球队也依然有取胜的可能。倒是曼联,如果面对非全主力的曼城还是拿不下来,穆里尼奥肯定会受到更多的非议。

  《GOAL》称,瓜帅身边的人透露,瓜帅非常渴望进入本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赛后,瓜帅也暗示会在德比时轮休,当时他说:“我当然想要主场击败曼联,但是很抱歉,作为一名教练,现在利物浦占据了我的整个大脑。”

  (雷利)

曼城曼联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