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哭晕!主力大将或赛季报销 无缘世界杯

英格兰队哭晕!主力大将或赛季报销 无缘世界杯
2018年04月02日 15:27 国际足球综合
拉拉纳或赛季报销 拉拉纳或赛季报销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拉拉纳替补出场6分钟就受伤离场,据《每日镜报》消息,拉拉纳可能赛季报销,出战世界杯成疑。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拉拉纳第64分钟替补登场,但第70分钟就因伤被洛夫伦换下。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拉拉纳将在未来24小时接受进一步检查,而他不太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及时复出。据悉,索思盖特的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将在英超结束后立即公布,这意味着拉拉纳可能无法入选英格兰大名单,从而不能参加世界杯。

  赛后,利物浦官方表示拉拉纳遭遇了肌肉伤势,而曼联的博格巴本赛季在遭受肌肉伤势两个月后才复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