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妖星回击批评:我都麻木了 从不管外界说什么

热刺妖星回击批评:我都麻木了 从不管外界说什么
2018年04月02日 08:23 国际足球综合
阿里回应外界批评 阿里回应外界批评

  热刺球星阿里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表示,他并不在乎外界对于他的批评,阿里表示对于这些言论他已经变得麻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网上各抒己见,但是我并不关心他们说了些什么,我已经变得麻木了。想要获得成长,你每天都得不断拼搏才行,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出场机会,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如此。”阿里对记者说道。

  “每一名球员所应对批评的方式也不一样,我认为这全在于你个人的注意力上。也许有些球员十分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但我不是这样的球员,因为我觉得这会让我分心。如果你比起其他任何人都要相信自己、了解自己的话,那么不管他们说了些什么,你都会感到无所畏惧。”

  “我认为和以往相比,我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比赛是会不断变化的,每一场比赛都无法预测,我在比赛中所得到的待遇也有不同。去年我总是能够得到很多的进攻空间,但是今年他们都开始重点盯防我了,我经常遭到对手的铲抢。”

  “不过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其他热刺球员就拿到了空间。热刺的球队阵容相当不错,所以能为其他人创造空间绝对是一件好事。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像以前一样那么出色,但是我有这样的信心,你不能够给自己设立一个上限。”

  (来自 肆客足球)

热刺阿里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