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已不可能追上曼城 目标是保住第二

穆里尼奥:曼联已不可能追上曼城 目标是保住第二
2018年04月01日 03:54 新浪体育
穆帅承认追赶曼城无望 穆帅承认追赶曼城无望

  曼联2-0战胜斯旺西。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BT体育以及曼联官网的采访,他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予了回应。

  穆里尼奥首先谈到了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相当完美,我们压制着斯旺西,让他们后退,我们进攻打得相当精彩,并取得了进球,这简直太美妙了。但我们下半场就没有上半场那么出色,如果下半场跟上半场一样的话,那就太完美了。当然,斯旺西在下半场提升了很多。”

  穆帅继续说:“但你要知道,我们很多球员之前都参加了国家队的友谊赛,在身体上是非常疲惫的。当他们认为胜利是囊中之物时,心理上势必会有所放松。好吧,那就算了,我认为胜利是重要的,我们的每一个积分都很关键,我们想守住第二的位置。”

  穆里尼奥同时承认,曼联已经放弃了追赶同城死敌曼城,红魔的目标是保住第二位:“是的,上赛季我们是赢得了一些奖杯,但最终我们的联赛排名仅仅只有第6位,本赛季我们想以第2位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在最后7场比赛中有3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们进步了许多,我们已经比上赛季同期多了10个积分,但是有一家俱乐部(曼城)我们几乎不可能去追赶他们的脚步,也许在别的联赛当中我们可以去争冠,但在本赛季的英超当中,这变得不可能。但话说回来,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还有足总杯的比赛,我们要在足总杯当中证明自己。”

  对于卢卡库打入了英超的第100粒进球,穆里尼奥说:“是的,那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我再一次强调,卢卡库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更重要的是我们也最终拿到了胜利。”

  桑切斯本场发挥出色,打入一球并有一次助攻。穆里尼奥在谈到桑切斯说表示:“这对他来说当然是一件好的事情,对他信心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我们在上半场打出了完美的进攻,我认为也许我们应该远远不止打入2个进球。”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