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世界杯名单敲定 英格兰让人感到惊喜

英格兰主帅:世界杯名单敲定 英格兰让人感到惊喜
2018年03月29日 07:44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称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已基本敲定 索斯盖特称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已基本敲定

  根据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英格兰世界杯的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

  索斯盖特表示:“目前我已经决定了19-20个人的名单,有些位置上主力也已经确定下来了,但如果后面的比赛中球员出现什么问题的话,我依然会找人替补入内。”

  “在热身赛上,我们已经和几个足球强国交手了(荷兰、意大利、巴西、德国),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让我感到惊喜,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还会得到提高。”

  同时索斯盖特还提到了阿里,他表示:“阿里依然是我们队内重要的一员,之所以没让他参加最近的热身赛,是因为他的身体状况还没到最好的地步。”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