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将入逆转法国之队名单 亮相世界杯有戏?

中超大将入逆转法国之队名单 亮相世界杯有戏?
2018年03月29日 07:29 新浪体育
莫雷诺离世界杯有多远? 莫雷诺离世界杯有多远?

  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进行,法国主场迎战哥伦比亚。上半场比赛吉鲁率先破门,勒马尔进球,穆里尔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法尔考进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金特罗点球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主场2-3不敌哥伦比亚。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这样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比赛、比分都不是那么的重要,但是,哥伦比亚阵中,有着一个令许多中国球迷的牵挂的名字:申花队长莫雷诺。只是,这样一场热身赛莫雷诺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队队长莫雷诺被主教练佩克尔曼放进了替补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首发11人之外,替补队员共有12人,加起来正好是世界杯报名的23人名额。

  这似乎在暗示我们:莫雷诺在佩克尔曼心中,仍然是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的,莫雷诺,今夏,有望完成他的世界杯梦想。(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