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曼联边锋处子球绝杀 英格兰22年来首胜荷兰

热身-曼联边锋处子球绝杀 英格兰22年来首胜荷兰
2018年03月24日 05:42 新浪体育
英格兰客胜荷兰 英格兰客胜荷兰

  北京时间3月24日03:45(荷兰当地时间23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荷兰,曼联边锋林加德打入个人首粒国家队进球。

  英格兰近7次对阵荷兰4平3负未尝胜绩,英格兰上次取胜荷兰还是1996年欧锦赛。荷兰开场后积极施压,前曼联边锋德佩左路远射偏出。随后斯特林传球,张伯伦右路禁区前劲射被佐特没收。利物浦后卫戈麦斯早早因伤退场,马圭尔替补出场。斯特林切入禁区左侧回传,林加德禁区弧内左脚低射偏出。德利格特30码外远射被没收。

  荷兰第26分钟错过机会,范安霍尔特斜传,普罗梅斯停球稍大并在罗斯防守干扰下失去机会,皮克福德及时没收。随后荷兰后场丢球,张伯伦传球,斯特林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德利格特挡出底线。特里皮尔左路任意球传中,亨德森10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佐特及时出击铲断,化解了斯特林可能的单刀机会。多斯特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德佩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没收。

  第50分钟,德佩角球进攻中右路下底传中,范戴克近距离破门因皮球先出底线而被判无效。佐特出击落空,拉什福德突破至禁区边缘在哈特鲍尔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拉什福德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又被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挡出。英格兰第59分钟打破僵局,罗斯左路传中被挡出,跟进的林加德禁区弧顶射入左下角。这是他个人首粒国家队进球。

  维纳尔杜姆禁区边缘劲射,多斯特10码处偏软无力的脚后跟射门被皮克福德得到。瓦尔迪、维尔贝克和阿里一齐替补出场。斯特罗曼传球,德佩禁区前转身凌空抽射被皮克福德没收。德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没收。最终英格兰自1996年以来首胜荷兰。

  荷兰(3-4-3):佐特;德利格特,德弗里伊(89',维霍斯特),范戴克;哈特鲍尔,维纳尔杜姆,斯特罗曼(90',范德比克),范安霍尔特;普罗梅斯(66',普罗佩尔),多斯特(66',巴贝尔),德佩

  英格兰(3-4-2-1):皮克福德;沃克尔,斯通斯,戈麦斯(10',马圭尔)(89',戴尔);特里皮尔,张伯伦,亨德森,罗斯;斯特林(68',维尔贝克),林加德(68',阿里);拉什福德(68',瓦尔迪)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荷兰球员评分荷兰球员评分
英格兰球员评分英格兰球员评分

  (斯科)

曼联英格兰荷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