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吉鲁来切尔西后情况变好 别被欧冠影响

法国主帅:吉鲁来切尔西后情况变好 别被欧冠影响
2018年03月16日 15:20 国际足球综合
德尚称赞吉鲁 德尚称赞吉鲁

  日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刚刚公布了球队新一期大名单,吉鲁和瓦拉内位列其中,而在欧洲杯上表现抢眼的帕耶未能入选。在新闻发布会上,德尚对此进行了简单的解释。

  关于吉鲁

  “吉鲁之前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明显缩水,后来他更换了俱乐部。他在来到切尔西之后情况有所改变,但队内的竞争依旧比较激烈。他在阿森纳表现良好,我认为在竞技层面他在加盟切尔西后并没有任何下滑。希望球队在欧冠赛场上被淘汰出局不会对他的心态造成太大影响。”

  关于瓦拉内的入选

  “他之前出现了一些比较小的伤病情况,影响了他的比赛节奏。但瓦拉内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在场上总是充满激情和活力。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找回自己的最佳水准。”

  关于帕耶落选

  “有一些之前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这次落选,主要是因为伤病问题。目前入选国家队的这些球员有很大的机会参加世界杯,但这肯定不是最终的阵容。我接下来还会密切关注那些可能进入5月份最终名单的球员。我的初选名单里大概有50名球员,所以一切都没有定论。帕耶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我觉得他能够做得更好。我知道他能给法国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来自 直播吧)

德尚吉鲁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