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了!阿森纳提前2年续约失意1将 温格要重用?

不卖了!阿森纳提前2年续约失意1将 温格要重用?
2018年03月16日 13:3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猪呢比续约埃尔内尼 阿森纳猪呢比续约埃尔内尼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想给埃尔内尼提供一份新合同。2016年1月,埃尔内尼从巴塞尔转会阿森纳,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到期。

  本赛季,埃尔内尼一共在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出场25次,打进1球。去年夏天,枪手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他的报价,但如今他们想留住埃及国脚。2个月前,阿森纳刚把科奎林卖给巴伦西亚。与此同时,他的队友威尔希尔的续约问题也迟迟没有进展。

  阿森纳认为,即便威尔希尔和埃弗顿联系在一起,但是太妃糖也有其他的引援目标,这会限制威尔希尔的选择。周四,26岁的威尔希尔又重新获得了英格兰队的征召。但他拒绝了阿森纳给他提供的降薪新合同。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