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我们能赢欧洲顶级强队 晋级很高兴

阿森纳大将:我们能赢欧洲顶级强队 晋级很高兴
2018年03月16日 09:34 国际足球综合
威尔希尔称阿森纳能和幽州顶级强队有一战之力 威尔希尔称阿森纳能和幽州顶级强队有一战之力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3-1双杀AC米兰,维尔贝克点球+补射梅开二度。赛后,威尔希尔表示阿森纳证明了自己,球队和顶级强队完全有一战之力。

  本场比赛,威尔希尔首发并打满全场,他说:“米兰先打进了一球,这让我们必须拼了。最终能够晋级我们很高兴,接下来看看会抽到哪支球队吧。其实在碰到米兰之前,它是我们不想面对的对手,但我们证明了阿森纳和欧洲顶强队有一战之力。”

  对于维尔贝克的点球,小威胁回应:“我们看见这球,后卫挡住了我的视线,回头我会问问他(事实如何)。”

  昨晚赛前,威尔希尔和维尔贝克一道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对此他非常开心:“为国效力我倍感荣幸,我从没有放弃重回英格兰国家队的希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