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明确表态:离开曼联也不会退役 还想继续踢

伊布明确表态:离开曼联也不会退役 还想继续踢
2018年03月16日 09:16 新浪体育
伊布还想继续踢 伊布还想继续踢

  由于一直有伤在身,曼联前锋伊布本赛季出场机寥寥。据《每日邮报》报道,最近接受采访时,伊布表示希望能在赛季最后阶段出场比赛,由于已经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他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问题。

  被问到是否还能穿上曼联球衣出场比赛时伊布说:“当我准备好,我就可以出场。就是这样。”而对于是否想要代表瑞典参加世界杯的问题,伊布说:“我想要恢复到能够比赛的身体状态,因为伤病我这个赛季没怎么出场。如果我想踢世界杯的话,我会在那的。”

  目前关于伊布的未来也有很多猜测,美国,中国,中东以及退役都是可能的选择。对此伊布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不会退役,还想继续踢下去。伊布说:“传闻一直伴随着我的整个生活,关键是你要专注于正确的事情,做正确的事情。我仍然想要踢球,现在我还没有下决定,但是我的想法是继续踢球。”

  (雷利)

伊布曼联退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