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英格兰不会退出世界杯 1大将伤缺

英格兰主帅:英格兰不会退出世界杯 1大将伤缺
2018年03月16日 07:54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认为英格兰应该参加世界杯 索斯盖特认为英格兰应该参加世界杯

  根据美联社记者Rob Harris报道,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表示,球队肯定会参加世界杯。

  昨天,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由于俄罗斯在英国境内对前特工Sergei Skripal和他的女儿犯有谋杀未遂的罪行,英国皇室和部长都不会出席世界杯。

  被问及此事,索斯盖特表示:“就我知道的所有情况和信息而言,我们正在准备参加世界杯,在我心中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我们应该这么做。”

  今天,索斯盖特公布了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凯恩因伤缺阵。谈到凯恩的伤势时,索斯盖特称:“根据我们拿到的医疗报告,肯定的是他会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并且)踢得很好。这次凯恩无法入选,我们有点失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