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狂赞曼城:进攻太美 要保持势头夺欧冠

曼联名宿狂赞曼城:进攻太美 要保持势头夺欧冠
2018年03月14日 07:57 新浪体育
瓜帅(图)的曼城获得加里-内维尔称赞 瓜帅(图)的曼城获得加里-内维尔称赞

  本赛季的曼城已经成为英超赛场上表现最强势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曼城也比曼联、热刺等球队走得更远。比起战绩上的成功,曼城攻势足球的战术风格也得到了人们的赞扬。如今,就连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对曼城的表现赞不绝口,称看曼城的比赛就是一种享受。

  加里-内维尔首先称曼城还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我不会认为这支曼城是有史以来最强的球队,因为我认为他们还需要做很多事才能获得这个称号。曼城还要赢下很多个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现在曼城还处在瓜迪奥拉时代的初期。”

  但紧接着加里-内维尔口风一转,称赞起曼城的进攻:“但是我会说,根据曼城的进攻能力,也是他们最好的防守能力,曼城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队。在曼城进攻的时候,他们绝对是完美的,这也意味着他们的防守也是完美的。”

  “在曼城的进攻套路中,就算他们处在回防的状态中,他们也能把防守变成转化成进攻。他们不会自乱阵脚,在进攻中曼城的表现就非常精彩,同样,他们由防守转化成进攻的表现也十分精彩。”

  “曼城是我见过的组织协调性最好的球队,曼城的比赛表现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他们的表现总是井井有条的。

  最后加里-内维尔还谈到曼城接下来的赛程:“在余下的赛季里,曼城最大的挑战就是能否早点确定赢下英超冠军,之后在欧冠赛场上有所表现。佩普(瓜迪奥拉)过去执教拜仁时的前两个赛季在这方面遇到过问题。我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你会在整个赛季里表现出顶级的水准,然后在周三(代指周中欧冠的比赛)你会突然达不到同样的水准。”

  “这就是曼城目前的一个挑战:如何把目前的势头和表现水准维持到赛季结束。欧冠显然已经是曼城目前最重要的比赛了,尽管曼城在英超赛场上还有一些没做完的事。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