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锋线大腿能赶上世界杯吗 伤势还有待检查

英格兰锋线大腿能赶上世界杯吗 伤势还有待检查
2018年03月13日 10:24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拄拐出行 凯恩拄拐出行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热刺俱乐部推迟了哈里-凯恩脚踝接受扫描的时间,他们希望球员肿胀消退后再接受检查,以便于更清楚地了解伤情。

  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凯恩在与贝戈维奇碰撞后弄伤了右脚踝,随后他一瘸一拐地走下场。预计本周末与斯旺西的足总杯和接下来英格兰队的两场友谊赛都将缺席。

  昨天,英国媒体拍到了凯恩拄拐出现的照片,这位热刺当家前锋有可能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缺战。《镜报》表示凯恩或许要在4月底才能复出,而还有媒体表示此次手术可能会影响凯恩的世界杯前景。

  目前热刺俱乐部将持续观察凯恩的伤情,等到凯恩的肿胀有所缓解,他们将会做出详细评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