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不介意曼联穆帅摆大巴死守 能摆我也摆

克洛普:不介意曼联穆帅摆大巴死守 能摆我也摆
2018年03月10日 10:04 新浪体育
克洛普对曼联的战术没意见 克洛普对曼联的战术没意见

  本轮英超利物浦将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本赛季的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穆里尼奥的曼联选择摆大巴的方式逼平了利物浦。外界对于穆里尼奥保守的战术风格批评不断,不过克洛普却表示,自己对曼联的战术没有什么意见,每位教练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战术。

  克洛普说:“我对于防守战术没有任何意见。我知道现在的情况,人们总是说曼联踢的是一种足球,我们踢得是另一种足球。但其实每个人选择的战术都是为了赢球,赢球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当曼联进攻时,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在防守,如果有人说这是摆大巴,那么也问题。没人对阵曼联时能进很多球,他们在身体和战术上都很强,这是事实。这不是体系或哲学的较量,是两支出色球队的对决。”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百分百的专注。曼联非常强,我们都知道这点,他们主场作战也有优势。他们很有经验,教练也很有经验,我们的比赛会很艰苦。”

  (雷利)

克洛普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