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支持卡拉斯科去中超 比在马竞坐板凳强

阿扎尔:我支持卡拉斯科去中超 比在马竞坐板凳强
2018年03月08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谈卡拉斯科 阿扎尔谈卡拉斯科

  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登陆中超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在欧洲足坛引起了一些热议。离开欧洲足坛是否会令球员竞技水平下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日前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在接受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此事的感想,他认为卡拉斯科一心想要离开马德里竞技,很可能去中超踢球是他的唯一选择。

  阿扎尔表示:“我不是卡拉斯科,但我知道他想要离开马竞,可能去中国踢球是他离开马竞的唯一途径。如果不走的话,或许直到本赛季结束他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在中国,他将会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这肯定要比他在西甲坐冷板凳好得多。”

  “这个选择看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他有他的理由,这一点我很确定。我不认为那些国家队队友前往中国踢球后会出现竞技水平下降的情况,我对此没有任何顾虑。维特塞尔已经在中国踢了一段时间了,他回到国家队后依然表现出色。我认为卡拉斯科同样如此。另外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3个月的时间,球员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竞技水平大幅度下滑的情况。我们大家会一同为世界杯而努力,冬季转会期的人员流动不会对国家队的计划产生任何影响。”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