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扎卡:弟弟在阿森纳很艰难 他会回巴塞尔踢球的

大扎卡:弟弟在阿森纳很艰难 他会回巴塞尔踢球的
2018年03月07日 14:28 国际足球综合
陶兰特-扎卡称格兰尼特-扎卡在阿森纳处于艰难阶段 陶兰特-扎卡称格兰尼特-扎卡在阿森纳处于艰难阶段

  目前效力于巴塞尔的陶兰特-扎卡是阿森纳中场格兰尼特-扎卡的哥哥,近日陶兰特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谈到了弟弟的未来,他表示不排除其今后回到巴塞尔效力。

  此前,格兰尼特-扎卡和哥哥陶兰特一起在巴塞尔效力,弟弟转会阿森纳后,两兄弟曾在上赛季欧冠有过对垒,弟弟所在的阿森纳战胜了哥哥所在的巴塞尔。而在国家队层面上,弟弟格兰尼特代表瑞士参赛,哥哥陶兰特则选择祖国阿尔巴尼亚,兄弟在欧洲杯也有过交手。

  大扎卡说:“我和弟弟每周联系四次,谈论的不仅仅是足球方面,他目前在阿森纳处于困难阶段,我们也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我们踢球风格不一样,不过弟弟技术比我好一些,我有空的时候也会看看他的比赛。”

  “如果他不是去阿森纳,也许我们会在巴塞尔并肩作战,这也是我的梦想。不过,弟弟不管在阿森纳还是巴塞尔效力都没什么关系。我相信他将来会回到巴塞尔,因为他在这里长大,巴塞尔就是主队。如果球队放了两天假,他就会回来看看家人和朋友,他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

  巴塞尔将在明天凌晨对阵曼城,大扎卡说:“曼城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他们有着瓜迪奥拉执教。如果他们继续这样踢下去,相信曼城会夺冠的,当然我们不能忘记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它们也是我喜欢的球队之一。”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