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pk阿森纳热刺夺英超名将 穆帅已亲自考察

曝曼联pk阿森纳热刺夺英超名将 穆帅已亲自考察
2018年03月07日 12:39 国际足球综合
曼联把杜库雷加入夏季引援名单 曼联把杜库雷加入夏季引援名单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将杜库雷加入了今夏的引援名单,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也在关注着他。

  据悉,在上周六沃特福德1-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曼联专程去观看了杜库雷的比赛。今夏穆里尼奥希望能引进2位中场球员,杜库雷就在穆帅的考虑范围内。

  今年7月,卡里克就将年满37岁,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进入曼联的教练组。目前看来,另外一名中场费莱尼也将在赛季结束后约满到期离开。

  本赛季,杜库雷成为沃特福德队内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他在30场比赛中打进7球,是队内的最佳得分手。重要的是,他才25岁,身体机能和技术都正值巅峰,这才让穆里尼奥注意到了他。

  目前,杜库雷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最近当被问到自己的未来时,他说:“我们得看看今夏我是什么状态,然后再说这个问题。”

  (来自 肆客足球)

杜库雷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