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英超5强都有望欧冠晋级 下轮踢谁无所谓

克洛普:英超5强都有望欧冠晋级 下轮踢谁无所谓
2018年03月07日 12:18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右)称英超5强都有望晋级欧冠八强 克洛普(右)称英超5强都有望晋级欧冠八强

  据BT Sport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0-0战平波尔图的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利物浦欧冠八强抽签的前景,克洛普表示尽管外界一直在热炒英超内战的可能,但无论对手是谁利物浦都会做好相应的对策。

本场比赛

  “我们完成了两回合的任务,这就是今天的主题。虽然一场平局并不是让人感到激动兴奋的,但我们控制住了局面,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球队没有失球,并且让一些队员得到了轮换出场的机会。我确信这样内容的比赛,很多球队会很喜欢在淘汰赛中遇到。”

拉拉纳和英斯

  “拉拉纳需要比赛来找回最佳状态,他能够尽可能长时间的出战对他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英斯踢了30分钟,而且还是在欧冠淘汰赛的比赛当中。他很清楚他本有机会得分,但我为他的表现依然感到高兴。”

可能的英超内战

  “说实话我并不在乎,无论哪支队伍被抽到了那就是被抽到了而已,我们并不是说希望碰到哪一支球队,今年有五支英超球队有望晋级欧冠八强,所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了。”

伤病情况

  “亨德森感觉他的腿在最后时刻很僵硬,但他的情况并无大碍,每个人的身体都很不错,我们没有伤病烦恼。”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