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能赚钱!曼联若拿欧冠伊布将获巨额奖金

躺着也能赚钱!曼联若拿欧冠伊布将获巨额奖金
2018年03月07日 10:29 新浪体育
本赛季的伊布收到了伤病困扰 本赛季的伊布收到了伤病困扰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影响出场有限,薪水较上赛季36万英镑的周薪也有了较大的缩水。不过根据《镜报》的消息,如果曼联最终赢得欧冠,伊布还能得到大幅的奖金。

  消息中指出,如果红魔曼联本赛季闯入欧冠决赛并获得奖杯的话,伊布将获得合计七位数的奖金,尽管本赛季目前他在这项赛事中仅仅出场16分钟。对于这个数字的具体数目《太阳报》表示,如果曼联今年在基辅拿到了大耳朵杯,那么伊布将拿到200万英镑(223万欧元)的奖金。也就是说如果伊布没有继续在欧冠中出场,但曼联夺冠的话,伊布每分钟的奖金为将近14万欧元,这是一个天价。不过夺得欧冠也是伊布的梦想,他会尽力为球队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也为自己争取到了奖金。

  伊布的奖金结构似乎是他的最赚钱的方式之一,此前他被进行了减薪,不过他与俱乐部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也许这要归功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他为伊布争取到了最大利益,当球队获胜并获得收益后再向球员支付奖金也是球队能所接受的。在3月14号,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第二回合比赛。

  (核桃)

伊布欧冠奖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