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阿森纳旧将念自己名字被罚下 解释后改判

雷人!阿森纳旧将念自己名字被罚下 解释后改判
2018年03月07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瓦特(图)曾为阿森纳出场3次 瓦特(图)曾为阿森纳出场3次

  《每日镜报》报道,前阿森纳球员桑切斯-瓦特向裁判解释自己的名字时,裁判以为他在抗议判罚,并出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下。

  瓦特(Watt)和什么(what)的发音相似,这让枪手旧将桑切斯-瓦特陷入了麻烦。在周二晚的一场英格兰业余联赛中,裁判对瓦特出示了一张黄牌,并把他叫了过来。

  瓦特不停地对裁判说他叫“瓦特”,但裁判迪恩误以为他在抗议“什么?”,并对他出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下。

  好在球队队长就在旁边,他向裁判解释了这次误会,随后裁判取消了瓦特的红牌,他得以继续比赛。瓦特本场比赛还进球了,队长也打进1球。瓦特共为枪手出场3次,都是在联赛杯中。

  (来自 肆客足球)

瓦特阿森纳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