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将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 已同俄电视台签约

曝穆帅将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 已同俄电视台签约
2018年03月06日 13:15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将担任俄罗斯某电视台解说 穆帅将担任俄罗斯某电视台解说

  《每日镜报》报道,穆里尼奥签约一家俄罗斯电视台,解说今夏的世界杯,而他的搭档很可能是前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

  穆里尼奥签约的这个俄罗斯国有电视台叫RT,他将在世界杯期间担任解说员。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将在该电视台主持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解说节目,和穆帅搭档。

  穆帅表示:“我很高兴加入RT的团队,我期待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并分享我对比赛的观点。”

  RT主编则表示:“我们继续组建RT梦之队。现在我们的团队中有了一名教练。”

  RT的前身是今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组建了这家国有电视台,希望把它打造成俄罗斯的BBC或CNN。去年该电视台还被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

  (来自 肆客足球)

曼联穆帅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