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切尔西更衣室都支持孔蒂 他不存在下课危机

吉鲁:切尔西更衣室都支持孔蒂 他不存在下课危机
2018年03月05日 14:31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力挺孔蒂 吉鲁力挺孔蒂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0-1不敌曼城,这让主帅孔蒂面临更大的压力,不过蓝军前锋吉鲁站出来力挺主帅。

  吉鲁表示,“当然,我们当然站在孔蒂身后,我毫不怀疑。现在不是质疑我们是否支持主帅的时候,我们当然在一起。这不存在危机,我们连续在客场对阵曼联和曼城,显然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但这样的比赛并不容易。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个美妙的周末,因为对手赢了,但我们还有9轮联赛要踢,我们会相信自己直到最后。”

  本场比赛孔蒂继续安排阿扎尔踢伪中锋,而两位正牌中锋吉鲁和莫拉塔却只是替补出场。对此吉鲁认为,“如果阿扎尔进球了,赛后大家就会说这是最佳选择。我不是教练,决定首发球员的是教练,但无论谁在场上,我们都会尊重这种决定,并尽自己最大努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吉鲁切尔西孔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