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批:和顶级球队差10年 是时候大清洗了

阿森纳遭批:和顶级球队差10年 是时候大清洗了
2018年03月02日 17:46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拉坎:阿森纳与顶级球队差距10年 斯特拉坎:阿森纳与顶级球队差距10年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名宿斯特拉坎认为阿森纳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重回英超顶级行列。

  2015-16赛季,阿森纳排在莱斯特城之后拿到联赛亚军,但上赛季他们没有进入欧冠区,而从本赛季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拿到欧联冠军,否则的话他们将连续两个赛季错过欧冠。

  斯特拉坎批评了温格效仿本世纪初巴萨靠青训起家的决定,他说道:“为了创造一支美好的球队,阿森纳从10年前那支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环境下作战的球队变成今天这支看起来身体弱心理也弱的球队。

  “我现在担心的是他们需要10年才能回到顶级行列,我认为过去三四年里,阿森纳已经严重掉队。这种事以前也在伟大球队身上发生过,例如利物浦,80年代他们的地位无可撼动,曼联用了25年才回到最佳状态,这样的事会再次发生的。

  近年来,有许多主教练都与阿森纳帅位传出了绯闻,斯特拉坎认为俱乐部需要一点时间来清除冗员,然后才能组建一支强队。

  他说道:“他们需要吸引到最顶级的球员,要回到欧冠水平,阿森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管温格是今年走还是明年走,我认为阿森纳都需要两三个主帅的过渡期来清洗那些表现不好的球员。

  “人们以为只要大清洗就可以了,但其实是没办法这么做的,这至少是两三位主帅的工作量,然后球队才能重新成为冠军的有力挑战者。”

  (来自 肆客足球)

阿森纳温格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