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续约背后暗藏玄机!为转投皇马留好后路

阿扎尔续约背后暗藏玄机!为转投皇马留好后路
2018年03月02日 13:5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为自己留出了后路 阿扎尔为自己留出了后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扎尔已经同意与切尔西续约,但同时他要求在新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这被视作是给自己转会皇马留后路。

  本赛季阿扎尔在切尔西表现出色,他为球队出场38次,打进15球送出9个助攻,此前他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这令他的未来饱受猜测。

  报道称阿扎尔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这让球迷们非常担心,但今天,《世界体育报》称他即将在一份周薪超过30万英镑的新合同上签字。不过,同一篇报道称阿扎尔要求在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这将引起皇家马德里的注意,近年来,许多媒体都称银河战舰有意把比利时球星招致麾下。

  而阿扎尔本人也毫不避讳,此前他多次公开谈论自己对齐达内和皇马的喜爱,并表示他想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而皇马主帅也一直致力于为球队签下阿扎尔,尽管他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球队还是未知之数,但阿扎尔这种级别的球星肯定会让皇马感兴趣。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