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逃离切尔西有谱 大佬确认想邀他重返意大利

孔蒂逃离切尔西有谱 大佬确认想邀他重返意大利
2018年02月28日 08:28 新浪体育
孔蒂有望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孔蒂有望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切尔西本赛季表现平平,关于主帅孔蒂下课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孔蒂离开切尔西,他并不愁找不到下家。意大利足协非常渴望重新聘请孔蒂成为球队的主帅。现任意大利足协副专员的科斯塔库塔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公开表示,孔蒂是意大利国家队帅位的第一人选。

  早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意足协考虑的国家队新帅人选包括安切洛蒂,曼奇尼,拉涅利和孔蒂。不过在科斯塔库塔眼中,孔蒂则是唯一的人选。在接受采访时科斯塔库塔毫不掩饰对孔蒂的偏爱。

  科斯塔库塔说:“孔蒂已经证明过他知道如何成为国家队的主帅,而其他候选人还没有证明过自己。我觉得孔蒂是最好的人选。未来几个月我肯定会和他谈谈的。这不意味着我对曼奇尼或者安切洛蒂不满意。我认为孔蒂是最好的。”

  英国和意大利的媒体都认为,孔蒂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由于引援问题上的分歧,孔蒂与蓝军高层一直存在矛盾。加上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今夏如果孔蒂选择离开并不让人意外。切尔西本赛季的联赛任务是保住一个欧冠名额。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