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和女友搬入酒店同住!和穆帅当邻居|图

桑切斯和女友搬入酒店同住!和穆帅当邻居|图
2018年02月17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女友赶到曼市,陪伴桑切斯 桑切斯女友赶到曼市,陪伴桑切斯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桑切斯终于结束了他在曼彻斯特的孤单生活,本周三媒体拍到他的演员女友梅特-罗德里格斯搬进了曼联前锋居住的洛瑞酒店。

桑切斯和女友桑切斯和女友

  在冬窗从阿森纳转会到曼联之后,桑切斯就一直把洛瑞酒店当成自己的住所,但他的女友梅特迟迟没有在酒店现身。不过本周三媒体终于捕捉到了梅特搬进酒店的画面,照片中桑切斯正忙着帮助女友搬运行李箱。梅特上身穿了一件小巧的皮夹克,下半身则是打底裤和运动鞋的搭配,她拎着小号的行李箱紧紧的跟在桑切斯的身后,发现了跟拍的摄像机之后,梅特戴上了一副太阳眼镜来躲避媒体的镜头。

  也许梅特的到来会令桑切斯的生活更加规律和安定,让他在比赛中为球队奉献出更好的表现。

  (直播吧)

穆帅桑切斯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