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里尼奥用不好博格巴 换成瓜帅他就是巨星

观点:穆里尼奥用不好博格巴 换成瓜帅他就是巨星
2018年02月14日 09:19 新浪体育
博格巴近来低迷 博格巴近来低迷

  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近来的表现很低迷,对于其中的原因,各路英媒也有自己的看法。天空体育评论员雷德克纳普便认为,博格巴的低迷要归咎于穆里尼奥的使用不当,如果是在瓜迪奥拉麾下,博格巴就会闪耀全场。

  雷德克纳普说:“我不敢相信事情这么快发展到了这一步,因为之前对阵阿森纳,博格巴被罚下时,人们都说数据上看,曼联不能没有博格巴。那时,人们都说博格巴是不可或缺的。而现在人们又开始说博格巴没用了。当事情进展顺利时,博格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现在事情不顺利,因为身价标签的问题,他又开始被‘屠杀’了。”

  “我觉得博格巴低迷,穆里尼奥有很大的责任,这是他的工作。每个人都认为博格巴是一个很自信的球员,但我觉得内心深处,博格巴需要被爱。对阵热刺时被换下,这不是激发出最好的博格巴的方式,你可以看得出来,对阵纽卡时博格巴显得不那么自信了。”

  “我这么讲不是说一定要迎合博格巴,我只是觉得如果在曼城的话,瓜迪奥拉肯定不会这么做。如果博格巴为曼城效力,他会有明星般的表现,我不认为穆里尼奥能够激活最好的博格巴。”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