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抽签后我们没抱太多幻想 尤文太强了

波切蒂诺:抽签后我们没抱太多幻想 尤文太强了
2018年02月14日 05:13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也是耿直 波切蒂诺也是耿直

  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被授予都灵小镇维尔莱-皮埃蒙特荣誉市民身份。

  波帅的高祖米凯莱-波切蒂诺1864年出生在这个小镇上,现任副市长丹尼尔-波切蒂诺是波帅的远亲。维尔莱-皮埃蒙特小镇的人口只有1100人。大概2500万的阿根廷人有一定程度的意大利血统,占总人数的62.5%。19世纪末,大量的意大利人移居到阿根廷生活。

  在周一,热刺抵达尤文图斯进行训练时,市长马蒂亚-洛巴斯托交给了波帅一个卷轴。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当热刺抽到尤文图斯之后,波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他很期待来到他祖先曾居住的地方。

  他说:“我终于来到这里,可以看看我的祖籍了。我曾经来过几次意大利,但从未到过皮埃蒙特。紧张的赛程让我没有时间拜访祖先的居住地,但我能呼吸到都灵的空气。”

  “抽签后我没抱太多幻想。当你看到你如此强大的对手时更是如此。尤文图斯是顶级球队,他们最近三个赛季,两次进入欧冠决赛。”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