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罢训获队友理解:毕竟他去曼城能拿4冠

英超名将罢训获队友理解:毕竟他去曼城能拿4冠
2018年02月11日 16:24 国际足球综合
小舒梅切尔(图)称对马赫雷斯的行为表示理解 小舒梅切尔(图)称对马赫雷斯的行为表示理解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小舒梅切尔近日接受采访表示,能够理解马赫雷斯不能加盟曼城的失望之情。

  小舒梅切尔说:“很显然,任何这样的情况出现都是不好的,但马赫雷斯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当他错处决定后,我们会有所调整。所有人都清楚马赫雷斯的能力,他没有能去到今年可能拿到4冠的球队,他当然会失望。我觉得大家需要尊重这一点,要体谅他。”

  “他对这件事情的反应,是取决于他自己,取决于他自己选择怎么做。对于我们,现在需要专注于准备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尽快回到正轨,需要尽快获得胜利,这是目前我们需要专注的东西。”

马赫雷斯恢复训练马赫雷斯恢复训练

  “我理解马赫雷斯的失望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人总会有一些情绪。我认为每个人都清楚马赫雷斯有能力在最高的舞台踢球,所以我真的完全理解他失望的心情。”

  小舒梅切尔还谈到了球队主帅普埃尔:“他的行为总是很冷静,他是一个很和蔼的人。但他会毫无疑问地让你知道他对你的期望,一旦你达不到他的标准,他会让你知道后果。我认为我们现在的踢法有一些好的变化,他正在改变一些东西。”

  “他希望我们能建立稳固的防线,然后能够流畅地推进到前场,打出快速且有活力的进攻,而不是总是简单的直传交给前锋解决问题。有的时候需要去调动对手,以获得更好的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