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因孔蒂我选择转会切尔西 期待欧冠踢巴萨

吉鲁:因孔蒂我选择转会切尔西 期待欧冠踢巴萨
2018年02月02日 09:38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谈为何加盟切尔西 吉鲁谈为何加盟切尔西

  切尔西新援吉鲁本赛季此前代表枪手在欧联杯中六战打进三球,如今加盟蓝军的他将有机会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淘汰赛比赛中亮相。大吉鲁对此表示非常期待,他还称主帅孔蒂是自己加盟蓝军的主要因素。

  “欧冠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你代表俱乐部出战时,那就是至高无上的。我们要在淘汰赛中和巴萨交手了,大家都很清楚他们的实力,而且我觉得每个人都得百分百地投入,从而争取晋级。这轮对话肯定会让人非常兴奋,我对此非常期待。”

  吉鲁还表示主教练孔蒂是自己选择加盟切尔西的主要因素:“最重要的是之前和教练的谈话。我当时觉得他真的很需要我,需要我们一起合作。”

  “我也想加盟切尔西,别无他处。我真的很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想留在英超联赛,而切尔西对我来说就是个完美选择,因为我甚至还能待在伦敦。”

  “不过来队后的第一个赛季还是很具有挑战性的,这也是我的重中之重。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开心。”

  (来自 直播吧)

吉鲁孔蒂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