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意甲飞翼 总价2300万镑披33号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意甲飞翼 总价2300万镑披33号
2018年01月31日 05:42 新浪体育
埃莫森加盟切尔西 埃莫森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罗马签下左后卫埃莫森,根据之前的报道,埃莫森的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2300万英镑。埃莫森和切尔西签约4年半,他将身穿33号球衣。

  埃莫森成为巴克利后,切尔西在一月份转会窗签下的第二名球员。在接受切尔西采访时,埃莫森也十分开心:“我来到这里是因为切尔西是一支有着伟大的历史的伟大球队,今天我的一个梦想成真了。英格兰足球我从15岁就开始看了,他们的比赛非常精彩,能够参与其中让我感觉太棒了。”

  切尔西女CEO格兰诺夫斯卡娅也欢迎了埃莫森的到来:“我们很高兴埃莫森来到这里,他很年轻很有天赋,他会增强我们的实力,帮助我们在各条战线取得进步。”

  埃莫森全名埃莫森-帕尔梅利-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4年8月3日,身高1米76,埃莫森上赛季代表罗马出场36次,有过1个进球。由于之前受了重伤,本赛季埃莫森只为罗马在意甲出场了15分钟,欧冠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他在欧冠淘汰赛可以代表切尔西出战。他的到来也让阿隆索有机会得到轮换。

  据《太阳报》透露,埃莫森的转会费为1750万英镑,而满足附加条款后还有520万英镑的追加,23岁的埃莫森拥有意大利国籍,所以他不需要申请劳工证。他可以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