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英超大将因吐痰被罚下 被处罚禁赛6场

作死!英超大将因吐痰被罚下 被处罚禁赛6场
2018年01月30日 07:50 国际足球综合
马苏亚库因吐痰被罚下 马苏亚库因吐痰被罚下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西汉姆联后卫亚瑟-马苏亚库因挑衅维冈竞技球员鲍威尔,遭到禁赛6场的处罚。

英足总官网截图英足总官网截图

  在西汉姆联与维冈竞技的英足总杯比赛中,马苏亚库因对鲍威尔的滑铲动作感到不满,向对手吐了口痰。这样的不当举动没有逃过主裁的法眼,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马苏亚库向对手吐痰马苏亚库向对手吐痰

  马苏亚库在赛后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他表示自己当时的不理智行为确实是不该出现的。

  遭遇禁赛处罚的马苏亚库因此将错过球队接下来与水晶宫、布莱顿、沃特福德、利物浦、斯旺西和伯恩利的6场比赛。他将在当地时间3月18日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解禁复出。

  西汉姆联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但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这个消息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