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冬窗应缩短一半 瓜帅穆帅温格都同意

英超名帅:冬窗应缩短一半 瓜帅穆帅温格都同意
2018年01月29日 10:21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称冬季转会期应该缩短时间 贝尼特斯称冬季转会期应该缩短时间

  纽卡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他和穆里尼奥、温格以及瓜帅一样都认为应该缩短冬窗转会期。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冬窗期最多持续15天,这个时间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在1月1日的时候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整个赛季当中,所有人都在处理转会方面的工作,你定好了引援目标,那么15天已经是绰绰有余,这并不难。”贝尼特斯对记者说道。

  “我没有和欧足联谈过此事。当我们之前在日内瓦的时候,所有教练都在谈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意见都一样,包括克洛普、温格、穆里尼奥以及瓜迪奥拉。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应该缩短冬窗。”

  “这么长的引援期没有任何意义,你无法保证每名球员都能够出场比赛,因为他们都知道也许自己会离队。作为一名教练,在这个时间点你也不知道该不该派那些球员上场,因为他们也会有受伤的可能性。一旦受伤,谁还会买呢?”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