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桑切斯真的很便宜 他的防守态度很好

穆里尼奥:桑切斯真的很便宜 他的防守态度很好
2018年01月28日 09:08 新浪体育
桑切斯贵吗? 桑切斯贵吗?

  桑切斯在曼联完成首秀,他贡献两个助攻的表现,也让外界更加憧憬他未来在曼联的表现。红魔主教练穆里尼奥日前再一次谈及桑切斯转会案,他强调曼联引进桑切斯的花费其实很便宜。

  就在本周,曼联用姆希塔良平换来桑切斯,并给他开出了55万英镑周薪(均为BBC数据)。考虑到桑切斯和阿森纳合同只剩半年,外界普遍认为曼联引进桑切斯的花费太过高昂。但是,在穆里尼奥看来,曼联引进桑切斯的花费可以用便宜来形容。

穆帅谈桑切斯身价穆帅谈桑切斯身价

  穆里尼奥表示:“桑切斯很便宜,不是吗?他是免费的,我们没有花转会费,所以这样的价格太棒了,他也太棒了。我觉得我在的这个国家(英国),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每个人都认同桑切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有很强的能力和进球能力,助攻能力也很强。当球队失去球权时,他的防守态度也很好,他还擅长盘带,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

  在12月里,桑切斯三次错过药检,这恐让他惹上大麻烦,甚至最严重可能被禁赛一年。对此穆帅表示:“阿森纳必须诚实,我们都知道我们有责任告知球员的下落,但是每个人都明白,没人能知道球员接下来将要去哪里,比如训练或者睡觉。所以这能理解,这不是谁的错误。”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