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输球因运气不好 踢阿森纳我们战到了最后

孔蒂:输球因运气不好 踢阿森纳我们战到了最后
2018年01月25日 10:55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谈输球 孔蒂谈输球

  在今天凌晨所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中,切尔西1-2遗憾的被阿森纳淘汰,赛后蓝军主帅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孔蒂孔蒂

  “比赛的最终结果让我很失望,不过我认为蓝军将士们应该为自身所付出的汗水而感到高兴,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蓝军丢了两个球,但那实在是有些不走运,因为是两个折射球。”孔蒂对记者说道。

  “输球实在是很遗憾,因为切尔西在这项赛事当中的战绩十分优异,对于我而言,对于每一个球员和球迷而言这的确是一件憾事。今天我们的开局很不错,而且做到了攻守平衡。”

  “威廉受伤?当你的核心球员受伤的时候,比赛就变得很艰难了,特别是因为替补席上我只有巴克利可用。巴克利的提升空间还有很多,他才蓝军两个星期。今天这次换人调整实乃无奈之举,但是我相信巴克利能成长。”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