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桑切斯会搅乱曼联更衣室 他的薪水太高了

观点:桑切斯会搅乱曼联更衣室 他的薪水太高了
2018年01月23日 10:02 国际足球综合
麦克拉伦:桑切斯的高薪会搅乱曼联更衣室 麦克拉伦:桑切斯的高薪会搅乱曼联更衣室

  据《太阳报》消息,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认为,桑切斯的高薪会给曼联更衣室带来考验。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桑切斯有望在曼联拿到50万镑的周薪。麦克拉伦表示,如此高周薪会让智利人与队友产生矛盾。同时,他认为曼联球星博格巴会希望与桑切斯的薪水齐平。

  麦克拉伦在《每日邮报》的采访中谈到:“这是我发现的普遍存在于现代俱乐部中的问题,用工资来评价球员的表现很重要,但是从各个层面上看,如果其中一个队友的薪资比其他人都要高很多时,这非常容易造成更衣室问题。

  “如果桑切斯的工资远高于其他球员,那么他们就会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合约,当赛季结束时,如果他们认为自己的水平也到达同样的高度了,他们就会考虑涨薪或者去其他高薪的俱乐部。”麦克拉伦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