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王又出手了!热刺PK利物浦 争夺大英户口本

淘金王又出手了!热刺PK利物浦 争夺大英户口本
2018年01月17日 15:53 新浪综合
这位诺维奇新星很受欢迎 这位诺维奇新星很受欢迎

  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有意签下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诺维奇的21岁中场,詹姆斯-麦迪逊,但是他们需要面对来自红军利物浦和曼城的竞争,莱斯特城也是这份名单之中。

  据悉,在2016年2月从考文垂加盟“金丝雀”诺维奇之前,热刺就已经开始关注这名小将了。但是在将前热刺边锋普里查德以1100万镑的价格出售给哈德斯菲尔德之后,诺维奇方面并不愿意再在这个转会期流失麦迪逊。

普里查德普里查德

  1996年出生的麦迪逊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成员,他在这个赛季为诺维奇打进了7个进球,表现相当出色,诺维奇方面对他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英镑左右。为了签下这名球员,热刺已经将19岁的小将爱德华兹租借到了诺维奇,并且他们表示如果签下麦迪逊的话将会把他租回至金丝雀,直至本赛季结束。

爱德华兹爱德华兹

  在上个月,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曾经强调球队需要更多英格兰本土球员,并且有可能在冬窗做出一些在夏窗实现的签约。“或许我们会在一月份签下一些球员然后在6个月之后把他们再带回球队,阿里就是很好的例子。”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