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库鸟离开没啥影响 曼城并非不可战胜

利物浦大将:库鸟离开没啥影响 曼城并非不可战胜
2018年01月12日 09:39 新浪综合
张伯伦谈库蒂尼奥离队的影响 张伯伦谈库蒂尼奥离队的影响

  巴萨从利物浦挖走了库蒂尼奥,但红军球员张伯伦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

  张伯伦表示,“你不能想着‘现在库蒂尼奥不在了,我们该怎么办?’一切照旧。当库蒂尼奥过去缺席时,我们同样能踢出伟大的比赛,我们依然拥有很多可以进球的好球员: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等人。

  张伯伦接着说,“我们全队拥有创造力和进球能力,库蒂尼奥的确是有益的补充,但现在他已经走了,我们应该考虑怎么做才能完成工作。我完全信任队友们,我们可以继续前进,我不认为这会影响我们。”

  张伯伦还认为范迪克加盟对防线是一大提升,“有人来有人走,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不要失去动力。我们在冬季也引进了范迪克,他很快就适应了这里,这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最后张伯伦谈到了本周末利物浦的对手曼城,“他们当然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依然是人。”曼城目前以15分领跑英超积分榜,本赛季利物浦曾在客场0-5惨败给曼城。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