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六队史标王大PK:曼联最壕 曼城仅排第四

英超前六队史标王大PK:曼联最壕 曼城仅排第四
2017年12月29日 11:46 新浪综合
队史标王排行榜 队史标王排行榜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范迪克加盟球队,据悉范迪克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他因此成为利物浦队史标王,那么英超其他5支豪强的队史转会费纪录,你都知道吗?

  曼联的队史标王当属博格巴,法国中场2016年夏天以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加盟曼联,这也是当时的世界第一身价。

  切尔西的队史转会费纪录由莫拉塔保持,西班牙中锋今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加盟蓝军,他在本赛季已经攻入10粒联赛进球。

  2015年夏天,曼城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从沃尔夫斯堡签入德布劳内,这创造了曼城队史转会费纪录并保持至今,如今德布劳内已然成为曼城核心。

  北伦敦双雄热刺和阿森纳的转会费纪录都在今年夏天创造,阿森纳以4650万英镑的价格从法甲里昂签下前锋拉卡泽特,后者本赛季在英超赛场打入8球;热刺则是以4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阿贾克斯中卫戴维森-桑切斯,他在热刺的发挥也很稳健。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