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真不行了!穆帅半场换下伊布:他跑不动了

上帝真不行了!穆帅半场换下伊布:他跑不动了
2017年12月28日 11:50 新浪综合
伊布老矣 伊布老矣

  据Goal.com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给出了对阵伯恩利时半场换下伊布的解释,自己是出于战术考虑,选择换下移动能力不足的伊布。

  本轮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利,凭借阿什利-巴恩斯和德福尔的进球,戴奇的球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伊布在本场比赛获得了自四月份以来的联赛首次首发机会,但仅仅在中场休息过后,就和罗霍一同,被穆帅用林加德和姆希塔良替换下场。而替补伊布登场的林加德在本场比赛的第53和第91分钟分别攻入一球,从而帮助球队挽回了败局。

  “平局对我们来说不是个好的结果,特别是在我们在比赛中如此占据主动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说,“从战术上来考量,我们使用了单中卫的阵型。因为他们(伯恩利)并不控制球,而是采用直接的打法。”

  “所以在排兵布阵上,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菲尔-琼斯来排除危险球,而马蒂奇则将球从安全区域过渡过来,将球带到中场。然后将姆希塔良,林加德和马塔放在卢卡库身后,换下移动能力稍差的伊布。我觉得这些改变还是取得了一定成功的。”穆里尼奥继续说,“而且我认为,虽然我们传了那么多高质量的传球,传中,包括低平球传中,但我们都没能好好地利用,而且运气也稍差了一些。不过我个人还是认可球队的努力的。虽然我们没有输球,可实际上我们丢掉了两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