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阿森纳稳了?威尔希尔:我快回到最佳状态了

续约阿森纳稳了?威尔希尔:我快回到最佳状态了
2017年12月28日 10:43 新浪综合
威尔希尔恢复很快 威尔希尔恢复很快

  据《每日镜报》报道,威尔希尔认为他正在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本赛季早些时候,他只能在杯赛中首发,但在枪手最近的3场联赛中,威尔希尔都能首发。

  威尔希尔说:“我认为我快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了。每场比赛我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利物浦或许是我今年踢过的最难的一个对手,但是我感觉很好。”

  “去年,在防守方面我学到了很多,因为当你为伯恩茅斯这样的球队踢球时,你并不总是有控球权的,你需要防守。我感觉这让我很受益,现在我的防守好多了。在防守时我变得更坚定也更自信了。我非常开心也希望能保持下去。”

  本周四晚,阿森纳将迎战水晶宫,威尔希尔希望能连续第4场首发。他说:“霍奇森对我很好,我欠他很多,因为当他成为英格兰主帅的时候,我伤了1年。我错过了2012年的欧洲杯,之后他还直接选我进国家队。在我伤缺了8个月之后,他带我去了2016年的欧洲杯,因此我欠他的。”

  “他是第一个把我定位在防守型中场的教练,我很喜欢踢那个位置,而且学到了很多。因为对于他,我满是尊敬。在我眼中,他是个好教练,我很期待见到他,但是在球场上,我不会帮助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