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曝曼城近签英超王牌 瓜帅1月又得猛将

6000万!曝曼城近签英超王牌 瓜帅1月又得猛将
2017年12月26日 11:34 新浪体育
曼城接近签下范迪克 曼城接近签下范迪克

  

今年夏天,曼城豪砸2.2亿英镑,购入了多名王牌大将。如今时隔半年时间不到,曼城又一次准备砸出大手笔,购入英超实力名将。

  《每日电讯报》透露,曼城已经接近签下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蓝月亮将为他豪掷出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现如今曼城正在和南安普顿方面进行交涉,这名荷兰中卫,有望在接下来的一月转会窗加盟曼城。

瓜帅引进范迪克,目的是促进队内良性竞争瓜帅引进范迪克,目的是促进队内良性竞争

  之所以在一月引进范迪克,瓜迪奥拉的考虑是促进曼城中卫位置的良性竞争。在瓜迪奥拉看来,范迪克加盟后只能先作为曼城第三中卫,他的出场顺序排在斯通斯和奥塔门迪之后。不过瓜帅相信,范迪克的加盟,将会让曼城在未来几年受益,他在曼城长远计划里,会占据重要角色。

  现年26岁的范迪克,身高达到193CM,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强悍,头球能力也非常出色。瓜迪奥拉认为,他的存在将能和曼城进攻线形成有效呼应。此前两个赛季里,范迪克都是南安普顿的主力中卫,他的表现和能力,受到了人们的称赞。不过因为转会问题,范迪克和圣徒高层闹的不愉快,因此球队高层也愿意出售这名中卫。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切尔西、利物浦等球队,都有意得到范迪克,但如今看起来,曼城将赢得这场争夺战。

  (小九)

曼城瓜帅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